怀柔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5-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5月9日,怀柔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台账中“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等思想政治建设领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通报了2015年至2017年怀柔区创建工作中思想政治建设领域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剖析了存在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下发了2018年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任务台账,将新的任务指标逐项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公布了思想政治工作年度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在会议讲话。他强调,要从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常态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宣传发动、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三个方面加强力度,使各项工作与区域发展任务紧密结合、持续推进,确保全年创建工作的圆满完成。

  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怀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出席。该区区直部门和所有镇乡街道共60余家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通讯员 赵青)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