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当创城先锋·为党旗增辉”在职党员集中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

  9月8日至9日,怀柔区开展“当创城先锋·为党旗增辉”在职党员集中入户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并进行问卷调查。截止目前,街道镇乡党员参与总人数9225人,入户数41087户,发放宣传手册33330册,填写调查问卷数量30793份,意见建议655条。

活动现场

  本次党员入户活动以“当创城先锋·为党旗增辉”为主题,是为了认真贯彻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营造全民动员、热情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力争实现全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创城先锋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创城知识

  活动前期,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发文,区创城办、区文明办牵头策划并宣传,各机关单位、各镇乡街道积极响应,以媒体宣传、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召开党员会议等渠道向在职党员宣传本次入户活动内容,全面发动怀柔区党员加入创城先锋队伍,详细阐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标,精心准备本次入户活动所需的市民文明手册、创城调查问卷等宣传品,为本次活动党员有序报到和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满意率调查

  宣传过程中,在职党员的耐心讲解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入户活动让创城先锋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创城知识,使得群众更加明确和深入了解创城的具体内容和各项目标,切实感受到创城与自身生活工作的紧密联系,明白了解创城需要每个居民共同出力。

  在职党员们也认真听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怀柔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看到了在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补齐的短板。汇集群众的力量,共同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而努力。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