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国旗文化校园行”主题活动 将爱国主义教育送入校园
发表时间: 2018-09-13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五星红旗”作为伟大祖国的象征,不仅代表着国家的主权和尊严,也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国旗意识、爱国信念,引领广大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爱国主义远大理想。

  9月10日-11日,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与怀柔区妇联具体指导下,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了怀柔区“国旗文化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区内渤海小学、雁栖学校、北房中学、桥梓中学四所中小学的3000余名师生,近距离聆听了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赵新风的国旗知识报告会,欣赏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退役战士展示的国旗文化与军人风采。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中小学生们通过国旗知识进校园的课程,让他们了解国旗、尊重国旗、热爱国旗,让国旗的精神力量在心中牢牢扎根,更深刻地了解国旗的意义,激发爱国热情。

  据悉,未来北京市怀柔区“国旗文化校园行”主题活动,还继续将爱国主义教育送入更多校园,让孩子们了解国旗文化,增强他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从小立志、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与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祖国争光为国旗添彩!

 

 

 

 

 

责任编辑: 臧凌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