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文明北京人”主题巡讲巡演怀柔专场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9-26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9月26日上午,市协调办“公共文明宣讲团”走进怀柔区泉河街道湖光剧场,开展了“当好东道主 文明北京人”2018公共文明主题巡讲巡演活动。市公共文明协调办、怀柔区文明办、泉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与怀柔80名引导员和200余名社区居民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活动由怀柔区公共文明引导员表演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引导员张安演唱的男声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将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这次活动的成员都是来自各区一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浓浓的赛场文明情”、“40年北京公共交通的变迁”等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一批优秀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在岗位服务中克服各种阻力,全心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共文明所表现出来的“向上向善”的高度热情和精神风貌。

  宣讲团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果,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加油等内容,通过舞蹈、情景剧、宣讲等形式,倡导市民将“当好东道主”落到实处,以“文明北京人”的姿态参与到首都北京的建设中。

  这次活动使怀柔区全体引导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都一致表示:一定要向宣讲员学习,在文明引导志愿服务中,尽职尽责,做好文明引导员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和人民。通过这次活动,也使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理解、支持、并参与到公共文明引导行动中来,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参与怀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建设中来。(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