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营造“人人关心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氛围,925日,怀柔区委防范办党支部开展了“文明交通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党员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印有“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的交通指引牌,在交通十字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解引导,规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规交通守法的自律意识及勇于劝阻违法行为的担当精神。志愿者引导行为,也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和支持,市民们纷纷表示: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