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卫:坚持生态立区不动摇 捧住生态金饭碗
发表时间: 2018-10-0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9月28日,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带领16个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召开现场推进会。常卫强调,要坚持生态立区不动摇,守护好绿水青山,捧住生态金饭碗,让绿满怀柔、蓝绿交织成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生态底色。怀柔区领导卢宇国、彭丽霞、武占刚等参加。

  常卫一行先后到桥梓、怀柔、怀北、琉璃庙、汤河口、长哨营、喇叭沟门七镇乡,察看了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文化建设、生态搬迁、乡村旅游提质升级、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现场点评各镇乡、村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推进会上,相关镇乡、街道及部门负责人交流了体会,各位区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

  常卫指出,此次现场推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蹲点调研指示精神、推进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集中展示各镇乡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成效和亮点,通过拉练、观摩、比较,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互相学习、坚定信心、主动借鉴,自觉做好相关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北京怀柔报)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