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国庆假期美丽的劳动者在岗位上为祖国庆生
发表时间: 2018-10-0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在举国欢庆祖国69岁生日时,在北京怀柔有这样一群美丽的劳动者,他们默默的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生日献礼,为北京怀柔百姓的幸福生活奉献力量。

  北京怀柔的城管工作者们 

  城管队员们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坚持工作力度不减、标准要求不降,用心用力打造良好城区环境,确保城区整洁靓丽,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时光。

  北京怀柔的消防官兵们 

  北京怀柔的消防工作者随时待命,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让人民过幸福的节、安全的节。

  北京怀柔的医务工作者们 

  北京怀柔医院以及怀柔区各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如往常一样地忙碌在病房里、奋战在手术台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为患者提供周到而贴心的医疗服务,舍小家为大家,用爱心和奉献守护着全区人民的健康。

  北京怀柔的环保工作者们 

  10月1日,北京怀柔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雁栖河流域沿岸餐饮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企业污水处理设施、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及使用情况,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并在检查中对《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进行宣传,要求企业在标准实施后,按照要求及时更换净化设施。

  北京怀柔的环卫工作者们 

  在国庆节期间,你会看到他们的身影,没错,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为了保证北京怀柔城区的整洁,坚守在岗位。也请大家出游期间不要乱扔垃圾,自觉维护环境整洁。 

  北京怀柔的文明志愿者们 

  10月1日,北京怀柔区文明办组织了一支国庆节假日服务小分队,36名引导员在3处服务站点按不同时间段轮流值岗,保证全天候服务。参加活动的队员,他们充分发挥“柔性引导”作用,耐心、周到、热情的为市民义务指路、扶老携幼、助困助残、维护环境卫生、疏导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养犬等服务。

  北京怀柔的公安干警们 

  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北京怀柔区公安干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维护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展现坚守岗位的不同“警”色,为全区民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北京怀柔的文化工作者们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国庆期间北京怀柔图书馆正常开放,一眼望去,每一个区域都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在为读者服务。大家的状态,是一如既往的用心、热情,只为群众提供更丰富的假期娱乐生活。

  北京怀柔的景区工作者们 

  国庆期间,黄花城水长城景区游客接待服务工作量巨大,景区公司员工放弃国庆假期,奋战在黄金周的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前来景区旅游的各地游客,景区处处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北京怀柔的新闻工作者们 

  山水怀柔的新媒体编辑们来到北京怀柔改革开放40年历程图片展,采访前来观看此次展览的怀柔民众。

  北京怀柔各商业门店的工作者们 

  国庆节期间,为了方便广大人民,北京怀柔各商业门店正常开门,等候消费者的光临,这里有一群为了读者默默坚守的书店店员、有身着玩偶服饰的商场工作者,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让这个国庆热闹繁荣!

  每逢节假日,总有一些人会比平时更辛苦,只为肩上那份责任和梦想。正因为有这些人在平凡的工作上无私奉献,我们的假期才会过得轻松愉悦,我们的生活才会幸福安康,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繁荣富强!于他们而言,坚守岗位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祝福!(山水怀柔)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