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创建北京市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工作接受市级评估
发表时间: 2018-11-30 来源: 怀柔信息网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9日,怀柔区创建北京市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工作接受市级评估。市教委、首都文明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评估组专家来怀评估指导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创建工作。区委书记常卫出席会议并致辞。区领导鲍晓健、邴秀海、焦宝军、王玉山参加评估会议。

  常卫对专家评估组来怀评估指导表示欢迎。他说,随着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影视产业示范区等一系列关键任务的规划建设,怀柔的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首都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在了一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怀柔区紧紧围绕北京城市总规赋予的功能定位、“1+3”发展格局,着眼推动绿色创新发展,坚持把创建学习型城市示范区作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围绕“以学习促提升,以创新谋发展”这一主题,集中力量狠抓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学习服务体系建设、学习型组织提质培优、文化怀柔品牌引领、创新创业人才集聚等工作,推动了全区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显著提升,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常卫指出,怀柔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蔡奇书记六次来怀调研的部署及要求,将学习型城区建设工作融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确保把怀柔建设成为和谐包容、开放多样、资源共享、活动丰富的学习型城市示范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柔区创建北京市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建设专题片。听取了“以城教融合为基础,高标准建设学习型怀柔”的创建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工作报告及建设学习型城市示范区项目总体汇报。会议宣布了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启动。

  会后,市评估组查阅了怀柔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档案,就有关内容进行了座谈、访谈,并就“以创建学习型乡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争创高水平学习型组织,助推国际会都创新发展”、“创新推进机制,持续提升学习型组织创建水平”三个示范区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