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文明怀柔人 盛情迎峰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4-08 来源: 区文明办

  4月4日下午,怀柔区“文明怀柔人 盛情迎峰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怀柔青春万达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出席,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教委、区城管委、公安分局交通支队以及各镇乡街道相关领导与全区各界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社区居民、文明引导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以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依次发言畅谈文明感言,并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崇尚礼仪礼貌,践行文明公约,共同展现新怀柔文明风采,树立新时代怀柔人文明形象,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保障高峰论坛圆满举办贡献力量!最后,发言代表和参会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展开文明画卷,呼吁广大市民做文明有礼怀柔人。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将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围绕服务保障高峰论坛,聚焦“我为文明迎盛会献良言、我为办好峰会树形象、我为美丽怀柔添光彩”三个方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文明怀柔”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征集广大市民对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如何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怀柔人、如何展示新时代怀柔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好点子、好主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