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各镇乡部署《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意见建议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8-16 来源: 怀柔区各镇乡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人大关于《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意见征集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意见征集工作全覆盖,近日,怀柔区各镇乡接连召开《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意见建议工作专题部署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各镇乡相关领导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就广泛征集市民对修订《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意见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了《条例》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及具体征求意见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各镇乡工作实际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要结合镇域实际,充分发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到村、到户、到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听民意、聚民智、得民心,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三要利用“网络宣传+传统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外宣,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修订、广泛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