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晒家书 传家风”百人百封家书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23 来源: 德润龙山

  8月22日,龙山街道南华园四区社区开展“晒家书 传家风”百人百封家书活动,集中展示了百余封家书,其中既有长辈与晚辈间的勉励、思念,又有友人之间的问候、邻里间的感谢、战友深情、家国大义,50余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观看家书宣传片、VCR短视频《写信人的初心》,共同回忆每一封书信传递出的亲情、友情、邻里情、爱国情的动人画面,感受书信的温度、信纸传递的真情。随后,三位居民代表在书信分享会的环节,分别宣读了《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和谐邻里情》《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诠释了亲情、邻里情、爱国情的真挚情感、动人画面。最后,大家开始欣赏家书展,大家一起走进家书的海洋。

  此次活动通过“写家书、晒家书、评家书、诵家书”等系列活动开展,旨在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弘扬好家风,在辖区营造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文化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