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彬彬于庆丰调研杨宋镇产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4-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党委信息中心

   48日上午,区委书记戴彬彬到杨宋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戴彬彬强调,要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杨宋镇域内复工、复产、复业,打造好商业服务业配套,扩充影视、文化、旅游业内涵,全面推动中国影都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一同调研。 戴彬彬来到杨宋镇欧郡香水城商街,察看商街整体环境,了解商铺出租出售、经营情况,并到香水城住宅区察看社区居住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商街内苏宁小店等便民服务设施的入驻表示肯定。戴彬彬指出,区商务局和属地要开拓思路,整体性设计规划商街,完善周边商业综合服务配套设施,使商街进一步融入影都整体建设布局。

  

  

  察看北京鹿世界主题园基本情况

  在北京鹿世界主题园,戴彬彬来到园区冰场、动物互动体验区,了解旅游资源和接待情况。戴彬彬强调,要优化主题园的设计规划,持续做好冰雪项目,结合来影都过周末主题,丰富主题园旅游形式。

  

  察看北京凌云东园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戴彬彬先后来到北京茂华聚氨酯建材有限公司、北京凌云东园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福尔娜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深入到各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检测室,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研发工艺、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家企业,戴彬彬都详细询问企业工人返岗、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发展是否存在困难,并要求属地和相关单位部门做好企业管家,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了解北京森康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在北京森康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戴彬彬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密切与高校、科研机构的联系,提升产品研发实力,积极扩大再生产,利用好企业现有平台和科研仪器设备优势,与怀柔科学城内生物医药企业联动,加速搭建动物疫病检测领域孵化器平台。怀柔区和属地部门也将优先支持高品质企业发展,解决好企业员工住宅、子女教育等生活问题,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 戴彬彬还来到翰高文创园,察看文创园内艺术馆、咖啡厅、健身馆、文创工作室等建设情况。戴彬彬强调,要明确园区发展思路和定位,通过吸引更多文创企业入驻,激发杨宋镇整体发展活力,让影都成为与怀柔科学城遥相呼应的城市新地标。 区领导鲍晓健、高崇耀参加。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