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近1.5万名党员“红马甲”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20 来源: 人民网
  4月18日,北京市怀柔区近1.5万名党员“红马甲”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带动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小区绿化美化等活动,迅速掀起全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在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 近800名党员红马甲参与到周末卫生日活动中。在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戴着口罩,拿着扫把等工具,重点对背街小巷、村庄周边等薄弱环节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还积极向周围的居民宣传环保知识,提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在党员们的带动下,附近的一些居民也纷纷加入到环境整治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不止渤海镇,怀柔区杨宋镇的周末卫生日活动也开展的如火如荼。600余名党员干部在镇内16个村居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保洁等活动。当天,共清理卫生死角60余处,发放爱国卫生宣传品500余份,为提升中国影都环境质量营造了良好氛围。

  以周末卫生日活动为契机,怀柔区还在活动过程中发放了装有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手册、公筷及口罩等物品的健康礼包,引导居民将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健康文明行为常态化。

  连日来,北京市怀柔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做到村村行动、人人参与,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全民爱国卫生大扫除热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