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文明上网进社区 网络文明共践行 我承诺!我参与!
发表时间: 2020-08-10 来源: 怀柔文明网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怀柔区委网信办来到龙山街道丽湖馨居开展2020年怀柔区文明上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上网进社区 网络文明共践行”。

文明上网进社区

  顶着盛夏的高温,志愿者走进丽湖馨居小区广场,通过现场布置文明上网宣传展板,发放《文明上网自律公约》《文明上网倡议书》及《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旨在扎实推进文明上网理念,宣传文明上网正能量,让居民守法自律,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志愿者发放文明上网宣传资料

  怀柔区号召广大社区居民加入到网络文明传播队伍,通过微博、微信、转发、评论等形式传播网络文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安全文明上网”很重要,日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和不良信息,争当有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的新时代怀柔好网民。我们要做网络文明建设的志愿者、生力军,不造谣、不跟风,理性思考,明是非、辨真假,拒绝谣言,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自觉抵制不良信息。

居民学习文明上网自律公约

居民学习文明上网进社区 网络文明共践行资料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为此怀柔区委网信办发出以下倡议,希望每个人都行动起来。

文明上网倡议书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传播有害信息,坚持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的使者。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