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福”字进万家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1-22 来源: 怀柔区创城办

十万“福”字进万家

  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做到创城工作家喻户晓,从1月22日开始,怀柔区全面启动“送祝福、拜新年,十万‘福’字进万家”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设计制作了以“文明润心、创城惠民”为主题的“福”字17万张,并按照区统计局提供的居民村民户数,把制作完成的“福”字宣传品,送到各镇乡、街道所在地。各镇乡、街道将充分发挥宣传作用,深入开展“送祝福、拜新年,十万‘福’字进万家”创城入户宣传活动,与本单位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紧密结合,达到“福”字入家入户,实现全覆盖,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真诚感谢广大居民村民对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大力支持。同时深入宣传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鼓励居民村民继续积极参与创城,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01月22日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