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怀柔,音月共赏”网传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 2016-09-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中秋怀柔,音月共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知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怀柔的中秋节注定与众不同,百威风暴电音节北京站将于中秋节期间在怀柔炫酷引爆。传统悠久的中秋佳节和现代感十足的户外电音节相遇,将会碰撞出多么高涨的热度?耳闻不如一见,北京怀柔文明网特别策划“中秋怀柔,音月共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热邀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共同见证与享受这场不期而遇的“音月”盛宴。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秋怀柔,音月共赏

  二、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3日至2016年9月19日

  三、活动内容

  (一)参与#中秋怀柔,音月共赏#新浪微话题讨论

  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中秋怀柔,音月共赏#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与怀柔地区庆中秋习俗或2016怀柔百威风暴电音节相关的照片、小视频等,并附上简短的拍摄理由、拍摄时的心境等(不超过140字)。@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例如:

  #中秋怀柔,音月共赏#听说史上最强阵容的电音节要在中秋节登陆大怀柔啦!中秋假期一定要去怀柔家门口的这场音乐节high起来!(上传相关照片、视频和文字)@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微话题主页链接:

  http://weibo.com/p/1008088191e5ed950868ae6edaee5a8f51a6be?k=中秋怀柔,音月共赏&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二)参与“中秋怀柔,音月共赏”微信互动

  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按照格式发送:中秋怀柔,音月共赏+姓名(或网名)+手机号码,并上传拍摄的与怀柔地区庆中秋习俗或2016怀柔百威风暴电音节相关的照片、小视频和文字(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至“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平台。

  四、宣传与奖励

  (一)宣传展示

  “文明怀柔”新浪微博微话题#中秋怀柔,音月共赏#

  “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平台推送

  中国文明网联盟怀柔站主题活动专栏展示

  视活动开展情况邀请怀柔区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怀柔区文明办将为每名参与者颁发1份精美礼品作为奖励。

  怀柔区文明办

  2016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