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怀柔”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 2016-09-28 来源:

  依山傍水、物产丰富的盛世福地——怀柔,不仅是首都北京的“绿色长城”,更是享有盛誉的“国际会都”、“中国影都”。2016年9月到10月,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举办一系列秋日活动,与此同时,北京怀柔文明网策划开展“印象·怀柔”特色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共同感受和分享独具魅力的怀柔之秋。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印象·怀柔

  二、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7日

  三、活动内容

  (一)参与#印象·怀柔#新浪微话题讨论

  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印象·怀柔#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与怀柔秋日风采或地方特色文化相关的照片、小视频等,并附上简短的拍摄理由、拍摄时的心境等(不超过140字)。@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图片拍摄怀柔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等均可)。

  例如:

  #印象·怀柔#秋日里的怀柔喇叭沟原始森林,层林尽染、浓墨重彩,置身其中油然而生的是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感觉。大爱怀柔这片自然之境!(同时上传所述照片或小视频)@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微话题主页链接:

  http://weibo.com/p/100808bb2801661f0c37ca8915a0ae16978d09?k=印象·怀柔&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二)参与“印象·怀柔”微信互动

  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关注“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发送与怀柔秋日风采或地方特色文化相关的照片、小视频等,并附上简短的图片描述,文字内容请以:印象·怀柔+姓名(或网名)+手机号码+图片描述(可以是拍摄理由、拍摄时的心境等,不超过140字)。

  四、宣传与奖励

  (一)宣传展示

  “文明怀柔”新浪微博微话题#印象·怀柔#

  “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

  中国文明网联盟怀柔站主题活动专栏展示

  视活动开展情况邀请怀柔区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怀柔区文明办将评选出20份优秀参与作品,优秀参与作品作者可获得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门票一张。

  怀柔区文明办

  2016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常 辰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