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手机中妈妈的昵称”网络文明传播配合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 2016-12-02 来源: 怀柔文明办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称呼,简单的两个字,充满爱意,让人牵挂。听说,全世界“妈妈”的发音都是一样的,虽然无从考究,但全世界的人对妈妈的爱都是深刻而温暖的。很多不善于表达爱意的年轻人为了表示亲昵,会在手机里给妈妈取个特别的“代号”。在你的手机里,是否也有一个专属于妈妈的昵称呢?

  一、活动主题

      手机中妈妈的昵称

  二、活动时间

  2016122日至1212

  三、活动内容

      围绕#手机中妈妈的昵称#活动主题,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广大网友们分享自己在手机的通讯录、微信或者QQ中给妈妈取的昵称,以及昵称背后的故事。

  (一)参与#手机中的妈妈昵称#新浪微话题讨论

  参与“文明怀柔”新浪微博开设的#手机中妈妈的昵称#微话题讨论,以#手机中妈妈的昵称#为话题,将手机中妈妈的昵称截图上传,配以文字说明并@文明怀柔@中国文明网(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

  文字内容示例:#手机中妈妈的昵称# 通讯录里给妈妈存的昵称是“母后”,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当公主啦!@文明怀柔@中国文明网。

  (二)参与#手机中妈妈的昵称#微信互动

  关注“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号,发送手机中妈妈的昵称截图并发送文字说明至后台(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

  文字说明格式为:#手机中妈妈的昵称#+姓名+手机号+分享内容。

  四、宣传与奖励

  (一)宣传展示

  1.  “文明怀柔”新浪官方微博转发优秀作品;

  2.  “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优秀作品;

  3.  中国文明网联盟怀柔站主题活动专栏展示;

  4.  视活动开展情况邀请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怀柔区文明办将评选出30份优秀参与作品,并赠与参与者精美礼品一份。

   

                                   怀柔区文明办

                                 2016122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