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20-07-20 来源: 文明办

  怀柔市民朋友们:

  2018年至2020年,我区利用三年时间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今年是决战决胜之年,目前创城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迫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需要全区广大市民朋友更多的支持和参与。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努力规范个人言行。认真学习遵守《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我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和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的自觉性。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

  二、积极参与城市环境改善。做到爱护市容,落实“门前三包”,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违规养犬,齐心共建美好家园。

  三、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自觉维护商场、医院、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不闯红灯、不乱抢道、不乱停乱放车辆。保持文明“一米线”,践行现代文明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四、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维护公共设施、公共秩序、文明交通、社会治安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气、邻里和善、社区和美。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加快构建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