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学区组织学生开展“足球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3月16日下午,怀柔区第三学区组织学生在实验二小怀柔分校开展“足球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怀柔三小、实验二小怀柔分校、茶铁学校、汤河口小学、北房小学组队参加。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通过激烈的比赛,北房小学最终荣获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茶铁获得第二名、汤河口小学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双方小球员切磋了球技,学区间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并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技战术问题及校园足球的管理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对于促进足球进校园工作的良性发展、增强孩子们学习热爱足球的积极性、提升孩子们足球技战术水平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