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2017年红领巾读书活动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7-03-2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怀柔区2017年红领巾读书活动工作会。图片来源:北京怀柔区图书馆

  3月24日下午,怀柔区2017年红领巾读书活动工作会在区图书馆召开。区文化委工会主席武学兵,团区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蔡妍,团教工委书记、少工委办公室主任谢常莲,区文委、区少工委、团区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区小学大队辅导员及中学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图书馆馆长王建军主持,图书馆业务馆长李晓东对2016年“红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红读”活动方案做了简要解读。团区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蔡妍宣读2016年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团教工委书记、少工委办公室主任谢常莲对2017年的“红读”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2017年的“红读”工作各学校继续积极参与,重视对待,共同将“红读”活动推广起来。区文化委工会主席武学兵讲话,对怀柔区2016年红领巾读书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对2017年红领巾读书活动的开展做了重点强调,同时希望图书馆和各校老师要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精心策划,努力将“红读”活动开展的更加精彩。

  怀柔区2017年“红读”活动以“阅读北京 悦享好书”为主题,将开展“我家的家风”家庭情景剧比赛、“说说我的阅读故事”红领巾讲故事比赛、第五届“我的藏书票”设计比赛、“我的阅读档案”电子书制作比赛、第十八届“读书小状元”评比、“阅读北京 悦享好书”青少年经典导读、红领巾讲坛、“红领巾推荐图书”等八项活动。区图书馆将继续秉持对“红读”工作的热情,将活动宣传范围扩展到学校中去,与怀柔区第三小学、怀柔区实验小学、怀柔区第六小学一起组织开展好2017年的“红读”活动,让校内更多的孩子们近距离感受活动氛围,不断提升自我。(北京怀柔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