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举办红领巾读书活动“说说我的阅读故事”讲故事比赛
发表时间: 2017-05-0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5月4日下午,2017年怀柔区红领巾读书活动“说说我的阅读故事”讲故事比赛在怀柔区第三小学举办。讲故事不仅能够提高未成年人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养,还能让未成年人从中体会表现自我的乐趣。活动得到了我区中小学校的积极参与,21所学校的41名选手参加,团区委宣教部副部长张翼、少工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张倩、区文化委团委书记郭帅言,区图书馆副馆长、馆员张慧,区图书馆辅导部主任姜琳娜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小选手们全部脱稿演讲,行云流水般的故事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彰显了每位选手的自信,将自己的阅读故事分享给每一个人。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比赛,怀柔三小赵泠宇、刘鉴图,实验小学的陈涵琪,怀柔一小的刘峪,怀柔镇小学的孙可鑫五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跃然出众,将代表怀柔区参加市级比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