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举办“我有我精彩”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广低碳生活、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培养孩子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资源共享的环保意识和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思想品德,2017年5月20日,怀柔区妇联在滨湖公园举办了“我有我精彩”庆“六一”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全区共80名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精心“打扮”了“high淘书吧”、“一元抢购”等80个摊位。各个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品种丰富的书籍,精美可爱的小饰品,美味可口的食品,做工精美的玩具,实用的文具…… 这些创意都深深吸引了“小顾客”们的眼球,都翘首以待,时刻准备“出手”,小朋友们纷纷涌到各个摊位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顿时场内的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全部都沉浸在一片欢乐而热闹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更接近生活,让孩子增长了知识和常识,锻炼了管理能力和交际能力,激发孩子的理财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跳蚤市场也为孩子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参与买卖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引导小朋友关注生活、享受生活,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