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开展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5月22日、23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分年级段举办“携爱而行、因爱成长”社团风采成果展示活动。全校150余名学生向全体家长汇报了自己近一年时间里在社团活动中的成长。

  集体展示中,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花样繁多、形式变化多端的花样跳绳,精彩绝妙的空竹表演,翰墨飘香的书画篆刻,传承国粹的京剧手眼身法步,学生宜动宜静、精彩自信的表演,折射出社团活动的无限魅力。

  集体展示结束后,各班分别就教育教学、学生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最后,家长在班主任和学生的引导下,参观了自己孩子所在的社团,精细的管理、专业的辅导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可。

  此次成果展示显示出,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的搭建与开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发扬了学生个性特长,又促使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分满足了住宿学生自我成长的需要。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