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童心创城”才艺大赛隆重颁奖
发表时间: 2017-06-14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2017年6月10日,怀柔区“童心创城”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伴随着区内各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精彩歌舞表演,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委、教委和广电中心等部门领导,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怀柔区“童心创城”才艺大赛以“童心创城、展我才艺”为主题,区学管中心和北京雁栖湖艺术团联合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委和区教委共同支持,面向怀柔城区六所幼儿园4-6岁学龄前儿童,分声乐、器乐、舞蹈、讲故事、绘画五个类别进行比赛。活动自1月1日起报名,1月13日报名截止,五个项目报名总人数802人,经过海选,半决赛和决赛层层选拔,共评选出一等奖54名,二等奖70名,三等奖410名,优秀组织奖6名,优秀组织工作者16名,优秀指导奖43名。

  本次活动是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才艺展示平台,旨在引导小朋友从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长艺术才干,打造“德善怀柔”文化品牌,激发广大儿童及其家长参与创城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