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新村社区开展“爱护环境·做文明街巷小卫士”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4日,雁栖镇新村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中、小学生开展了“爱护环境·做文明街巷小卫士——争当‘社区文明小使者’”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并没有阻挡住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来自育龙铭居小区的20多位中、小学生参加了捡拾拉圾、清理杂物、清除小广告等活动。

  同学们冒着酷暑,克服困难,以“创建文明城区,讲卫生、爱环保、美化家园”为理念,以“为社区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为动力。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中、小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他们的行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未成年人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孩子们热爱北京,热爱社区,爱护环境,从而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