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组队参加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17-09-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16-24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排球比赛在朝阳体育馆举行。我区共有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甲、乙、丙及女子甲、乙、丙6个竞赛组别,共有44支队伍的500名排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区首次派出青少年排球队,参加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排球比赛。小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第五名;男子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检验了我区运动员们的训练成果,促进了与高水平球队的相互交流、为队员们累积了经验,为2018年北京市市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