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怀柔区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9-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27日,为期10天的怀柔区网球比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本届比赛共11个单位,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74场激烈角逐,最终,住建委的霍东兴获得45岁以上组男单第一名;世东凌云的张黄河、宋晓东获得男双第一名。阳光网球协会的丘晓斌获得45岁以下组男单第一名;人保局的贾秋凤获得女单第一名;白昶、丘晓斌获得男双第一名;宋佳、乌兰图雅获得女双第一名;谷勇、赵廷廷获得混双第一名。

  开赛以来,各参赛选手不仅充分发扬奋勇拼搏、不弃不馁的体育精神,还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为市民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对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