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举行“做光荣的少先队员”建队日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年的纪念日,为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怀柔第六小学少先大队在10月11日举行了隆重的建队日庆祝活动。

  悠扬的出旗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王广学校长代表学校向少先队员们、向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达了热烈的祝贺。由少先队员们自己选举出的新一任大队委成员光荣上任,郑重宣誓,三道杠的表示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一份使命。庆祝仪式中,一年级六个预备中队成立,校领导为新任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赋予辅导员老师们更高的使命,同时该校少先队的队伍也更加壮大。

  从这个特别的节日开始,全体少先队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必定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砥砺前行,团结奋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