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家校共建提升未成年人素养”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综合素养,促进学校稳定、家庭美满与社会和谐,怀柔镇自2017年10月11日起,在镇中心小学开展“家校共建提升未成年素养”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成立家长委员会、设立家长接待日、构建网上平台等措施及活动,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让更多的家长更好地参与到教育中来。

  二是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200余名家长亲手为孩子们佩戴红领巾,与老师们一道为孩子们讲述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他们作为“红领巾”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三是充分发挥校少先队作用,组织开展公益宣传、文化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给未成年人撑起一片彰显个性、施展才华、展现智慧和自由创造的天地。

  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镇上下“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让“红领巾”们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激励未成年人“学规范 正行为 养习惯”,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