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与四子王旗校长开展互助帮扶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27日,怀柔第六小学与丰宁六小、丰宁苏家店中心校、丰宁五道营中心校、四子王旗四小四所学校的校长一起,开展了互助帮扶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怀柔第六小学领导与两地校长们先是听了怀柔第六小学的胡莉丽老师的六年级的国学课和杜鹃老师的一年级道德与法治课,两节课各有特色,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课结束后,两地校长与怀柔第六小学领导共同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与做课教师一起召开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首先是两位做课教师进行说课,请丰宁、四子王旗校长对两节课进行点评。随后,怀柔第六小学教学副校长魏校长汇报了学校课程改革情况,王广学校长从校园文化建设、学科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养成、师德师风培训、家长开放日、校园安全、防校园欺凌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两地校长听了汇报,深有感悟。会后,领导们一起观看了怀柔第六小学社团活动成果展示,精彩的国学展示和相声、小品、舞蹈表演,给大家带来愉悦的感受,得到了两地校长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三地学校的交流与学习,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了三地学生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