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第三十五届学生科技节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1-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2日,以“体验·创造·分享”为主题的第三十五届学生科技节在怀柔二中隆重开幕。区科协副主席胡艳春、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文宪、区教委副主任李拥政出席了活动,全区38所中小学主管科技教育的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做了经验交流与学习汇报。李拥政在致辞中,首先对区科委、区体育局、区科协等各部门多年来对我区科技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感谢一线科技教师为科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其次对第三十四届学生科技节在市、国家级比赛中的获奖情况做了汇报。最后对第三十五届学生科技节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要求各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协作保障各项比赛的顺利开展,同学们要精心准备,互相学习,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期望在全区掀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高潮。

  开幕式后参会人员饶有兴趣的的参观了科技展览,展览有飞越银谷、回旋飞行、投石车、木梁承重、过山车、风火轮等荣获国家级、市级的科技项目,各种展示让大家大开眼界,并被孩子们的创意能力、动手能力深深折服。

  举办科技节,是我区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参与未来社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随着本届科技节的开幕,我们相信在各个部门共同努力下,科技节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科学创新队伍中来,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怀柔区教委)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