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年儿童迎新春手工作品展暨带本书回家过年活动走进怀柔山区小学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16日,由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怀柔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承办的北京少年儿童迎新春手工作品展暨带本书回家过年活动走进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和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市、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带来的300余件来自其他区县小朋友们做的精美的手工作品,作品涉及剪纸、泥塑、烙葫芦画等不同的手工技法。通过观看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做了一朵美丽的玫瑰花手工作品,献给了敬爱的老师们。不仅如此,市关工委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社会各界人士为孩子们准备的千余册精选课外读物,让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寒假中多了一道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