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少年税校”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月3日,怀柔区“少年税校”正式启动,来自怀柔区各中小学校的60名孩子成为该校首批学员。怀柔区“少年税校”由怀柔国地税牵头举办,多方携手,旨通过生动的课堂教学和丰富的实践课程让学生们在青少年时期树立起正确的税收观念,并通过聘请学生成为“小小税收宣传员”,把税收宣传面扩展到学校和家庭层面,为怀柔区营造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

  本期“少年税校”课程以“办税微体验”为主题,让学员分别以纳税人和税官的身份体验纳税申报、发票领购、发票代开等税收业务办理流程,亲身见证税款征收的全过程,进一步加深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解,牢度树立依法纳税的责任意识和诚信观念。(怀柔国税局 刘翔)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