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中心小学举办“关注身心健康 携手共育阳光少年”家长会
发表时间: 2018-04-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强化家校协作的强度、广度、深度和力度,增强家长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意识,4月25日,桥梓中心小学举行“关注身心健康 携手共育阳光少年”家长会。来自北宅小学、桥梓中学、桥梓中心小学的300余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春日暖阳中,家长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学校,帮助布置会场、组织进校园、引导家长和学生按顺序就坐。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由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生命阳光·梦想绽放”专场文艺演出。艺术团的演员们平均年龄17岁,最小的才13岁,但他们精彩的歌舞、朗诵等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和家长的掌声。演出结束后,进行了“树家风 优家教——我的家庭故事”家长征文获奖表彰。此次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获奖家长现场上台领取奖状、毛毯等奖品。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旨在通过活动唤起全校师生和家长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气,培养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进一步转变家长的教育观念,重视家庭教育,以良好的家风、积极向上的班风,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进一步与家长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学生进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桥梓镇 刘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