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8-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28日,我区召开2018年怀柔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学习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研究部署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由区委宣传部正处级调研员刘晓红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玉龙出席会议。

  会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负责人戚孝东详细解读了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新版测评体系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梦学习教育的要求。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玉龙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出,我区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各个方面仍有进步空间。对此,他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性。新一轮创城标准更高、考核更严、竞争更加激烈,需要全区各单位对每一项指标认真对待、严格自查,严防死守负面清单,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性。

  二是加强统筹,形成创城工作的合力。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依据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将测评指标和具体标准与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重要任务以及本单位工作紧密融合,细化工作台账,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确保每项指标都有人管、有人干。

  三是精心准备,全力做好第六届测评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层层加大对规范文件、说明报告等材料的校对审核,避免出现低级错误。要对照测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以最高标准迎接测评。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层层动员、落实宣传,确保我区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