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举办“向未来起航”开学第一课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18-09-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9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怀柔六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的在大操场列队站好,开学第一课“向未来起航”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开始啦!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六小操场上空冉冉升起。首先由王广学校长为新学期致词。王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六小一路走来的成就,回顾辉煌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养成良好的生活、品德和学习习惯,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随后,老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今后努力的决心。新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新生入学宣誓,稚嫩而坚定的声音在操场上回荡!表达出一年级小同学对小学学习生活的满满的信心。最后,全体师生将写着新学期梦想的五颜六色的纸飞机放飞,带着新学期的美好期望和梦想向未来起航!

  “向未来起航”开学第一课,翻开了新学期精彩的新篇章,激励全体师生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创六小更美好的明天!(六小 钟艳丽)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