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促进怀柔校园足球运动发展
发表时间: 2018-10-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校园足球氛围,促使小足球队员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更加浓厚,促进校际间足球队交流,提高学生的足球运动水平,10月9日,怀柔六小与二小在六小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技术,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大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虽然天气寒冷,但赛场气氛十分激烈。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当射门成功时,不管是哪一方,大家都欢呼雀跃,为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呐喊、鼓掌。更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友谊赛活动,为广大小球员们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两个学校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丰富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锻炼队伍、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