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开展建队日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六小开展建队日庆祝活动

  近日,怀柔六小全体师生集合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庆祝活动。

怀柔六小开展建队日庆祝活动 

  活动中一年级七个班级成立了少先队预备中队,党总支张怀民书记为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大队委员向各预备中队颁发了中队旗,一年级的小同学将从此开始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人人争当第一批少先队员。与此同时,新一届的大队委员正式佩戴大队委标志并宣誓,一条红杠一份责任,新任大队委员将尽心尽力,做好少先队员的领航员。大队长王海洋同学向全体少先队员公布了在第四届少代会上少先队员们的提案表决结果,少先队员们将以此为崭新的起点,在少先队活动中学习立志、学习做人、学习创造。

怀柔六小开展建队日庆祝活动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以“我与队旗和张影”的形式庆祝和纪念自己的节日,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