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开展冬奥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六小开展冬奥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10月26日,怀柔六小少先队员在大操场举办了一场“激情冰雪相约冬奥——冰雪答题王”冬奥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怀柔六小开展冬奥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是响应区团教工委关于广泛开展“冰雪答题王”冬奥知识竞赛线下答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校一千四百多名学生参与“冰雪答题王”的线下活动,完成20道冬奥题目的了解与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从3至6年级每年级抽取12名少先队员,共48名队员参加,比赛采用接力答题的方式,小队员们分组以接力赛跑的形式参与答题竞赛,在紧张的接力赛跑过程中,队员们充满欢乐的深入了解了冬奥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冬奥知识。

怀柔六小开展冬奥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相信在此次活动的推动下,怀柔六小的少先队员们定能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团结带领广大少先队员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