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六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使学生家长深入了解自己孩子在集体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家校沟通,10月23日至25日上午,怀柔六小举行了一、三、五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怀柔六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踊跃参与。她们走进孩子的班级,与孩子们一起认真聆听各科老师上课。老师们精心设计教法,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引导学生主动参与,鼓励学生大胆自信的表现自己。教学中既重知识的传授,更重能力的培养,从一个个教学环节中展现出对孩子们自主学习、探究、动手实践等各个方面能力的培养,现代的教育教学理念潜移默化中传递给每一位家长。课间,家长们纷纷向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的表现,沟通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课间操,家长们来到操场,参与到学生体育活动中,看着孩子们活波向上的样子,家长们纷纷用手机拍照、摄像,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有的家长还开心的与孩子一起动起来,仿佛回到了美好的学生时代。开放日给家长带来很深的感悟,很多家长都写出了深刻的体会,表示将会用老师们所传递的先进教育理念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更好的配合学校和老师帮助孩子更好的发展。

怀柔六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增加了学校办学的透明度,对家校形成合力,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