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开展向和田地区募捐国语图书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响应共青团怀柔少工委号召,10月31日,怀柔六小开展了“好书伴成长 爱心送和田”国语图书募捐活动。全校一千四百多名学生参与了图书募捐活动。

怀柔六小开展向和田地区募捐国语图书活动

  活动中,大队辅导员李婕老师带领队员们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队员们捐书的场景,重温了分享知识的感动。最终全校36个班级共捐书将近三千本,平均每人两本还多。红领巾志愿者们将图书分类、打包整理、清点数目,并附上了饱含真挚情感的信笺,祝愿京疆两地学生能有更多的交流交往。相信此次活动定能与学生思想政治相结合,深化活动内涵,提升教育效果。

怀柔六小开展向和田地区募捐国语图书活动 

  这次活动是对少先队员们进行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观引领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