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大手牵小手 同心助创城”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弘扬生态文明精神,积极开展绿色校园与和谐家园的创建工作。10月31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安全科联合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同心助创城”实践教育活动。

  戴上手套,举起队旗,孩子们整齐出发。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一名学生半路放弃,沿路的烟头、树叶、小纸屑都没有逃过孩子们的眼睛。他们一边把脚下能看到的垃圾捡起,一边比赛着谁捡拾的更多,一路留下干净和整洁的街道,也留下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将培养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希望通过类似的环保活动能够带动起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到“大手牵小手 同心助创城”的活动中去,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自己的心力,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