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宪法为主题,结合相关部门工作职能像在校小学生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学生自觉抵制校园周边的无照商贩、流动摊点、乱丢垃圾等违章行为,拒绝“三无食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的良好氛围;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号召学生们在参与交通时要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不在道路上追逐、玩耍、打闹,时刻保持警惕等。

怀柔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从小养成自觉抵制环境秩序不良行为的好习惯,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少年为抓手,带动社会法制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