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宪法日宣传走进汤河口镇中心幼儿园
发表时间: 2018-12-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29日,为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汤河口司法所走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法治宣传,在全园上下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中,每名幼儿园教师对宪法进行朗读,司法所工作人员着重对宪法日的产生背景、宪法修改的内容及重大意义进行讲解。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幼儿园小朋友们中间,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普及宪法知识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演唱了《宪法像妈妈》,最后小朋友们用画笔在彩纸上写下了“12.4”。虽然小朋友们对宪法还是懵懵懂懂,但宪法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法治记在心中,通过不断地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并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