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营造“崇科学、防渗透、促和谐”反邪教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营建健康积极的平安建设环境,构建平安宝山,12月4日,汤河口派出所、镇综治办、司法所在宝山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了发生在周边的一些现实案例,并通过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师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为创建平安宝山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