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禁毒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12月6日,渤海镇派出所、司法所来到渤海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为15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禁毒讲座。

  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新型毒品的多样性以及预防毒品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活动中,向同学们赠送了禁毒宣传册200册、禁毒宣传品150份。

  通过这种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宣传教育,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真面目,了解了辨别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筑牢了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增强了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