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教委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0日,怀柔区教委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主任、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节能减排专家组专家李京华主任,在怀柔二中科技报告厅,为全区系统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主管主任,部门办园、村级公办园、民办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教委机关全体人员近600人做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李京华主任从如何认识垃圾分类、垃圾混合投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人们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承担的责任等方面做了生动细致的讲座。讲座后,区教育工会主席杨荫东同志做总结讲话,并针对垃圾分类工作对教育系统各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开展专题教育,四是建立工作档案,五是加强考核评估。

  此次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教育系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