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为丰富学区内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爱学英语、爱说英语、爱用英语表现的兴趣爱好,展示学区内各校的英语教学成果,12月25日,怀柔小学第六学区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到来之际,在怀柔六小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与西方文化气息的英语节展示活动。教科研中心英语教研员王玉华以及学区内各校的领导应邀出席。

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活动采用全英语的形式展示,活动中,来自六小、庙城学校小学部、九渡河小学、琉璃庙小学的同学们身着漂亮的演出服,为大家带来各种形式的精彩演出。随着一段欢快活泼的开场舞Jingle Bells,来自六小的四位中高年级的小主持人走上舞台,他们落落大方的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做英语节的问候,掀起现场热烈的气氛。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庙城学校小学部、琉璃庙小学、九渡河小学和六小的同学们分别表演了为经典英文动画片配音,生情并茂的配音把大家带入到动画片的故事情境中;六小的同学们还表演了原创的英语小品《老奶奶学英语》,表现了一位学生的奶奶努力学英语的有趣故事,其中有一段,小同学用英语向外国友人介绍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节目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英语展示中,巧妙的构思与精彩的演出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庙城学校小学部还表演了英语故事,与琉璃庙小学一起表演了优美的歌曲和舞蹈。期间,小主持人还与小观众们进行互动抢答活动,台下的小观众积极参与,还获得了小礼物。最后,在九渡河小学美妙的歌曲《Good time》声中,在让人充满欢乐和意犹未尽的氛围中,英语节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怀柔小学第六学区举办英语节活动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很好的英语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我们看到了他们将自己所学到的英语知识用各种形式进行展示与实践,在参与活动中,对英语的爱好更加浓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进一步提高。对学区内英语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孩子们应用英语能力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