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心小学开展“创城路上的美德少年”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27 来源: 渤海镇

事迹分享

  在怀柔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道路上,渤海镇中心小学在2019年3月11日,举行了“新时代美德好少年——积小善为大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后,少先队充分利用每周一集体升旗仪式,将各中队推选的渤海小学美德好少年,通过升旗手事迹介绍环节,向全校师生进行宣讲“创城路上的美德少年——我的美德故事”,然后少先队通过制作版面,以图文形式向师生广泛宣传。

品读“美德故事

  此项活动将成为渤海小学一项长效机制,永久开展下去,让校园里的孩子们将爱心融入生活、学习中,让全校干部、教师肩负起善行护航的责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